退圈中 勿念

关于

【宇擒顾纵】《不,正经关系》02

随心勾搭医生魏X不好勾搭警官宇

年下双洁/中短篇/绿茶文学


正文


上午十点半左右,顾魏刚结束了一台切割阑尾的手术。去更衣室换下防菌服与口罩,再来到洗手池前清洗了一下手和脸,便原路打算返回办公室去小睡一会儿。

不想刚一推门进去,就被人从身后抱了个满怀。肩上顺势低住了男人俊秀的笑脸,“魏魏我回来了,有没有想我?”

赋有磁性低缓的嗓音,瞬间让顾魏放松心态的向身后男人的胸膛靠了上去,出口的语气带着一丝丝地幽怨,“季大神还知道有我这个人啊!还以为被游戏迷得早就忘了我呢?”

其实顾魏并没有责怪他的意思,本来季向空的职业就是一个经常会带着团队去全国各地的打比赛,而且还是粉丝众多被追捧的电竞大神。

顾魏就是其中一个,一个费劲成功才把人撩到手的男粉丝。

“怎么会呢!我这不是一比完就立马过来找你了。”

季向空板过顾魏的身子,将头低在他的额头上,盯着眼前这双既好看又漂亮的眸子,习惯性凑近地在那眉宇间的眼睫处轻吻了一下,顾魏说过除了谈情不可有越矩行为,接吻就是其中之一。

季向空当时虽不怎么情愿,但被顾魏不断的勾引撩拨倒也慢慢除去了他心中的在意,就像现在这样也挺好。

所以继续哄着道:“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

顾魏似乎很享受对方给予的温柔宠爱,放与肩上的双手转瞬缠上男人精细的腰身,将脸侧贴上季向空宽阔的胸前,“我可没力气没时间生你的气,我现在好困想让你抱我睡一会儿。”

昨天被白牡丹送回家时已经很晚,因为路上小孩主动热情的邀请他去家里吃了顿饭,因此为了感谢陪小朋友玩了会游戏,最后才被王管家亲自送回到了自己家。洗澡吹发就忙活到了十一点多,老早又起来上班做手术,现下困劲上来还真是难受。

季向空知道顾魏一睡不好觉就会有头晕头痛的毛病,所以季向空买了一个轻便的折叠沙发床放在了他的办公室。

“好,那你先睡会儿,等醒了我们再去吃饭。”

伴着怀中人轻轻地“嗯”了一声,季向空非常细心的把人打横抱到去床上休息,本想等人醒来一同出去吃饭的,谁知饭没等到却等来团队让他回去的电话。

说是有紧急的要事找他回来,没他办不了。

那肯定就是有重要的事了,不然是不会这么着急叫他回来。

可他真的是好久没跟顾魏好好约个会了,以为今日总算可以了,谁知事与愿违。

季向空垂眸看了眼床上安然熟睡的容颜,犹豫片刻之际垂首在那光洁的额上深深落下吻来,似又不满移至到从未触碰过的嘴唇,唇线漂亮而性感,红润又光泽。还有那颗异常迷人的唇下痣,终是令季向空受不住悄悄往顾魏那片唇上蜻蜓点水般偷亲了一个吻;果然如他所想的不谋而合地软糯香甜。

“魏魏对不住,这回又不能陪你了。”

季向空很是自责地看了一眼床上之人,颇为不舍地转身安静离开了办公室。

哪知季向空前脚刚走,昨日刚被顾魏当成弟弟的白牡丹后脚便坐着轮椅来了医院。

问了护士顾医生所在的办公区域,便让管家推着他上了二楼顾魏的办公室。

“王叔,一会我自己进去就好。”

来到顾魏办公室门外的白牡丹,向身后的管家示意让他在此等候。

管家自是很懂的点头应答:“好的,小少爷。”

白牡丹很有礼貌地敲了两声房门,可还未敲响第三声,就被里面突然传来“咚”的一声轻响给惊着了。

顾不得心脏微颤推门就闯了进去,入目便是一道正要弯身去捡东西的白色身影。

顾魏刚把掉落在沙发一角的手机捡起,迎面就被出现的人吓了一跳,睡得头脑还有些发沉的顾魏待看清人脸后,这才悄悄松了一口气,“原来是丹丹啊!”

顾魏检查了下把没有破损的手机放入白大褂内,起身过去把小孩推进室内,“你这个点过来,是来检查身体的吗?”

“今天不用做检查。”白牡丹抚平了一下跳动的心脏,这才抬眼看他,“刚刚哥哥是在午休吗!那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?”

这个角度看过去让他的眼型显得圆润水嫩,如水般清澈。看得顾魏忍不住轻笑了一声,“不管你的事,我是被手机闹铃弄醒的,我午睡都会定时的。”结果到点摸索间就弄掉了手机。

还有这个季向空说好会陪他吃午饭的家伙,这才一觉的功夫又不见了人,害的他在人家小朋友面前失了面子。

所幸顾魏不是那种为男人记仇生气的人,不然也不会到处随性撩拨的成为海王了。

“刚刚没有吓到你吧?”

顾魏知道小孩从小就有心脏病,虽然在十岁那年手术修复过一次,可还是要时刻注意每周定时来医院做检查,昨天可能就是犯了病才被他带到房间想要给他简单的先医治一下。

刚刚手机掉落的声音,也不知道吓到他没有?患有心脏病的人是不经吓的。

“还好。”白牡丹很诚实的说:“我早就能控制好心情和情绪了,一点小动静不碍事,就是比较担心你才闯进来的。”

哎呦!这孩子怎么这样招人稀罕,要不是看他小这么小早就被他拿下了,不过当成弟弟也挺好的。

顾魏眉眼弯弯抬手捏了捏他细腻的脸,“看在丹丹这么关心我的份上,那魏哥哥请你吃饭好不好?”

白牡丹本意也是特意来约顾魏吃饭的,只是不知该如何开口,既然哥哥主动请他,小丹丹自是毫不回绝的开心点头,“好的哥哥。”

与白牡丹吃完了午饭,又目送着小孩离开的车辆,顾魏则原路返回进了医院。

跟着来往的美女护士问了几声好,顾魏掏出手机想发个信息问问季向空去干嘛了。

可还未等他把字发出去,迎面就被忽然出现的人影给撞了个正着,本就摔过一次的手机又被无情甩落,这回直接是摔了个粉碎。

顾魏心疼的咒骂一声,抬头刚要向对方所要赔偿,就被一张清冷帅气并且印象深刻的脸给制止住了。

在看他左手拿着缴费单和一只被绷带缠着的手臂,便知这是受伤了。

原本想要赔偿的话立时改成了挑逗问句:“陈警官这是出任务出的受伤了?”

陈宇也没想到自己只是出了个小任务竟然就受了伤,更没想到会碰到顾魏,还把人家的手机撞碎了。

看了眼被他撞到四分五裂的手机,陈宇不答反问道:“你手机什么牌子的,我赔你。”

可顾魏现在没功夫关心他的手机,毕竟手机可以随时买,但面前这人可不是都能随时会遇见的,这么帅的小警察他可不想错过得好好接触地撩拨一下。

“没事的,还是留着看伤要紧,等你好了在赔我手机也不迟。”

顾魏扬起他那副迷人且善解人意的笑容,又看了眼他手里的缴费单,继续问道:“用不用我帮忙?”

完全不被某人迷惑的陈宇,只简言刻意地回绝了他两个字,“不用。”

依旧是那副淡淡地冷意,可对顾魏来说却格外的迷人。

所以说对这种高冷的直男,就不能硬碰硬直接了当的去接触,得要循环渐进才行。


作者有话说

后面劫持人质的情节把自己写坑里出不来了,所以这回改动了一下。

评论(11)
热度(6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简绯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